首页 > 手机软件专题 > 下厨房app专题 > 软件资讯

豆果美食和下厨房这两个app哪个好用一些?

作者:星空下载 来源:星空下载站 时间:2023-03-31 08:59:47

豆果美食和下厨房这两个app哪个好用一些?

豆果美食和下厨房这两个app哪个好用一些?

说个前提,我准备把我的iPad mini2淘汰给老妈,给她老人家下载菜谱软件,研究了下厨房和豆果美食在iPad上的使用感受。

其实两款软件都差不多,毋庸置疑都是以菜谱为主,但是在使用感受上就有差异了,我个人相对喜欢豆果。

我是下厨房八年的使用者,从未使用过其他菜谱软件,下厨房起初把菜谱分类放在了很明显的位置,点进去就能看到那种,后来就“不见了”!用了好几年,突然就找不到,很不舒服,后来也就没特意找过,今晚百度后才发现他是做到了推荐菜谱的旁边,一般人很难注意这里,emmmm,很迷的设计,看不习惯哈哈哈。目前感觉下厨房把产品重心放在了社交上,交互设计做的不错。

再说说豆果,更偏重于工具感,菜谱分类在最明显地方的最开头,很容易看到点进去,要知道下厨房我可是眼瞎好几年没找到这个模块的,这点很重要!!!还有个做个好的,豆果在看菜谱的时候,配料和做法是分栏观看的,可以分开上下滑动,体验感非常好!

综上,以一个非重度菜谱使用者来说,豆果更加符合“菜谱”的定位,当然两者都是很优秀的产品哈,不喜勿喷,我只是站在为我妈选择简单好用app的角度上简单的分析,祝大家都能做出美味的大餐。

 

 

星空下载站 为广大网友们免费提供 软件资讯 ,以供大家查阅。更多信息请关注星空下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