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软件专题 > 醒图app专题 > 软件资讯

醒图有电脑版吗 醒图有没有电脑版

作者:星空下载 来源:星空下载站 时间:2023-03-14 08:59:36

醒图有电脑版吗,醒图有没有电脑版

醒图有电脑版吗,醒图有没有电脑版

1、醒图有电脑版。醒图是一款图形图像类的软件,它是一款功能优秀的修图工具,软件支持人像编辑功能里的美颜、美妆、面部重塑、瘦脸瘦身、美体、五官立体等,而且在滤镜方面,种类繁多,可以根据个人爱好,选择多种滤镜进行对比。

2、软件特点:软件是一种逻辑实体。软件是抽象的、无形的,没有物理实体,但可以记录在介质上。软件必须通过测试、分析、思考、判断去了解它的功能、性能及其他特性。软件正确好坏与否,需要等到在机器上运行之后才能知道。这给软件的设计、生产和管理带来诸多困难。软件是人们通过智力劳动,依靠知识和技术等手段生产的信息系统产品,是人类有史以来生产的高度复杂、高成本、高风险的工业产品。软件涉及人、社会和组织的行为和需求,涉及几乎所有领域的知识。

星空下载站 为广大网友们免费提供 软件资讯 ,以供大家查阅。更多信息请关注星空下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