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软件下载 > 聊天软件 > 游戏语音

熊猫TV直播助手官方版v3.2.6.1988

软件大小:103.19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软件类别:游戏语音

更新时间:2022-03-19 18:03:27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windows系统

软件等级: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熊猫TV直播助手是官方专门为主播直播推出的主播直播辅助工具。随着5G时代的到来,网络发展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直播行业也受到越来越多朋友的关注,不管你是明星还是生活中的普通人,只要你有想法,就可以向大家展示你自己,通过直播,记录生活中的美好时刻。
熊猫TV直播助手是官方专门为主播直播推出的主播直播辅助工具。随着5G时代的到来,网络发展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直播行业也受到越来越多朋友的关注,不管你是明星还是生活中的普通人,只要你有想法,就可以向大家展示你自己,通过直播,记录生活中的美好时刻。小编带来的此款软件,就为想要成为主播的你量身打造的,软件提供很多方便功能,简化的直播流程,让直播变得更加简单便捷。这里支持成千上百款游戏的进程,想成为一个游戏大神主播不是不可能,发挥你的技术,震撼观众的眼球。平台可以帮助你收礼物,观看用户发送的弹幕,与观众达到更好的互动,这是熊猫TV主播直播的必备软件,你值得拥有。有需求的用户,欢迎来本站下载。
熊猫TV直播助手

使用说明

一、电脑配置
1、基本配置(主流游戏):
CPU:Intel i5
显卡:NVIDIA GTX 650
内存:4G以上
2、推荐配置(大型游戏):
CPU:Intel i7
显卡:NVIDIA GTX 760
内存:8G以上
二、网络要求
建议至少800kbps(0.8M)的上行带宽(即100K/S的上传速度),如果您的上传速度不够,请联系当地的运营商提高“上行带宽”。ADSL用户上行带宽一般为0.5M,光纤用户的上行带宽一般为1-2M。

功能特色

1、直播更简单
简化的直播流程,让开播更加快捷,想播就播。
2、海量游戏支持
支持多达上千款游戏的进程,开播不用愁。
3、优秀的互动体验
收礼物,游戏内看观众评论,拉近与粉丝的距离。
4、直播预览
开启直播前即可预览到将要直播的画面。
熊猫TV直播助手

实用范围

1、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赛事活动策划;
2、公关活动策划;
3、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
4、商务信息咨询;
5、影视策划咨询;
6、动漫设计;
7、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及发布;
8、会务服务;
9、展览展示服务;
10、网络游戏开发、销售等。

更新日志

v3.2.6.1988(2019-08-12)
1、修复若干bug。
2、优化细节问题。
星空下载站 提供 游戏语音 PC电脑软件熊猫TV直播助手官方版v3.2.6.1988的下载
星空下载站小编推荐: 熊猫TV直播助手官方版v3.2.6.1988这款软件操作简单,功能强大,轻松简单,可以下载试试哦,欢迎大家下载,本站还提供 嗨播直播助手电脑版、 Teamspeak 3(64位)、 QT语音4.6.80.18262 最新版、 火猫直播助手、 等供您下载。
熊猫TV直播助手官方版v3.2.6.1988 免费软件软件截图
  • 熊猫TV直播助手
  • 熊猫TV直播助手官方版v3.2.6.1988 免费版下载地址
熊猫TV直播助手官方版v3.2.6.1988 免费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