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专题 > 原神专题 > 原神角色介绍

《原神》冒险家协会—菲谢尔详细介绍

作者:菲谢尔 来源:星空下载站 时间:2022-06-04 13:34:08

《原神》中菲谢尔是由异世界的「幽夜净土」流落至此的「断罪之皇女」。她与会说话的夜鸦眷属「奥兹」—同,菲谢尔目前正以调查员身份供职于冒险家协会。那么原神菲谢尔属性强度到底怎样?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原神》菲谢尔玩法技巧的相关内容吧。

原神》中菲谢尔是由异世界的「幽夜净土」流落至此的「断罪之皇女」。她与会说话的夜鸦眷属「奥兹」—同,菲谢尔目前正以调查员身份供职于冒险家协会。那么原神菲谢尔属性强度到底怎样?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原神》菲谢尔玩法技巧的相关内容吧。

《原神》冒险家协会—菲谢尔详细介绍

《原神》冒险家协会—菲谢尔详细介绍

《原神》冒险家协会—菲谢尔详细介绍

一、培养建议

1、菲谢尔是一位弓系召唤雷系输出位,但是担任不了主C。

2、菲谢尔的元素战技比较特殊,召唤出奥兹在场进行持续攻击。10秒时间内会射击9次。每一次射击造成2次伤害。攻击为雷元素伤害。可以触发元素反应。

3、菲谢尔的主要输出来源是奥兹+蓄力雷箭+范围雷击。

二、角色技能

普通攻击:罪灭之矢—菲谢尔使用弓进行至多五段弓箭射击。

元素战技:夜影巡翼—菲谢尔召唤奥兹。暗影与雷电构成的夜鸦降生尘世时,在小范围内造成雷元素伤害。存在期间内,奥兹会持续发射雷之魔弹攻击附近的敌人;长按以调整技能生效位置;奥兹存在期间内再次点按可以将其召唤至身旁。

元素爆发:至夜幻现—菲谢尔呼唤奥兹,张开纯粹的夜色编织成的双翼,守护菲谢尔。

三、角色秘闻

秘闻1:「我的女儿,高傲地面对这个虚假的世界,贯彻你心中的『真实』吧。」—《菲谢尔皇女夜谭:终章·「皇女之泪与罪负圣徒」》

秘闻2:异世界「幽夜净土」的断罪之皇女—菲谢尔,携暗之眷属夜鸦,应命运的召唤,降临于提瓦特大陆。菲谢尔向每个冒险家协会成员都是这么介绍自己的。

Tips:

菲谢尔获得途径:9月15日PC版技术性开放测试(不删档)开启后,各位旅行者可在游戏里前往「初行者推荐」祈愿或「奔行世间」常驻祈愿获取哦。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原神》冒险家协会—菲谢尔详细介绍的全部内容了,要想获取更多游戏资讯请点击关注原神专题

星空下载站 为广大网友们免费提供 原神角色介绍 ,以供大家查阅。更多信息请关注星空下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