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专题 > 原神专题 > 原神角色介绍

《原神》风色诗人—温迪详细介绍

作者:温迪 来源:星空下载站 时间:2022-06-04 13:34:02

《原神》中温迪作为蒙德城众多吟游诗人之一,看似漫不经心的他今天也自由自在穿行在街头巷尾,时而唱着老掉牙的l旧诗,时而唱出谁也不知道的新歌。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原神》温迪玩法技巧的相关内容吧。

原神》中温迪作为蒙德城众多吟游诗人之一,看似漫不经心的他今天也自由自在穿行在街头巷尾,时而唱着老掉牙的l旧诗,时而唱出谁也不知道的新歌。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原神》温迪玩法技巧的相关内容吧。

《原神》风色诗人—温迪详细介绍

《原神》风色诗人—温迪详细介绍

《原神》风色诗人—温迪详细介绍

一、培养建议

1、作为风神下凡,小技能能使自己升空,功能性点满,且冷却较短。

2、大招作为目前仅有的大范围聚怪加染色连携,且可以多次染色,“原神神恩”当之无愧。

3、小技能让温迪的功能性拉满,大招则是辅助性拉满,输出在这之下就显得很平庸了。一般作为聚怪上扩散的工具人。

二、角色技能

普通攻击:神代射术—温迪使用弓进行至多六段的连续射击;

元素战技:高天之歌—点按︰在目标位置唤出风域,造成风元素伤害,并使被击飞的敌人缓慢坠落;长按︰以自身为中心唤出更大的风域,乘风飞到空中,造成风元素伤害,并使被击飞的敌人缓慢坠落

元素爆发:风神之诗—射出千风汇聚而成的箭矢,在前方造出巨大的暴风。暴风会持续卷入周围敌人,并对其造成风元素伤害。若暴风接触到水/火/冰/雷元素,则获得对应属性,造成对应元素的附加伤害。这种转化仅发生一次

三、角色秘闻

秘闻1:

「浪子的真情。」——塞西莉亚花的花语。

秘闻2:

「我现在会为你歌颂美好的万物万象—四季轮转,四风从不止息。当然啦,功劳也不是它们的,主要是我的。要是没有吟游诗人,谁去把这些传唱?」—当温迪彻底沉醉于美酒时,他会如此放声歌唱。

Tips:

温迪获得途径:9月28日全球公测开启后,各位旅行者可在游戏里前往活动祈愿「杯装之诗」获取哦。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原神》风色诗人—温迪详细介绍的全部内容了,要想获取更多游戏资讯请点击关注原神专题

星空下载站 为广大网友们免费提供 原神角色介绍 ,以供大家查阅。更多信息请关注星空下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