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专题 > 开心消消乐专题 > 游戏资讯

开心消消乐有多少关

作者:星空下载 来源:星空下载站 时间:2022-06-25 14:53:08

开心消消乐有多少关:一共5000多关卡了。
还在不断更新中,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会玩到最后一个关卡,因为官方也在不停的更新关卡数量。玩游戏的时候要沉住气,不要慌,要慢慢思考,时间不要紧,好好想再来,一定可以过关的。
一共5000多关卡了。
开心消消乐属于休闲益智类游戏。它可以丰富人们的休闲时间,一边玩消消乐一边度过闲暇时间。在公交车上,在火车上,在地铁上都可以玩这款游戏,能够缓解车程长带来的无聊感,让人们获得心理上的愉悦,还可以在工作乏累的时候缓解工作压力带来的困苦。
一共5000多关卡了。
游戏中消除的对象为小动物的头像,包括小浣熊、小狐狸、小青蛙和小鸡等动物头像。玩家通关移动动物头像位置凑够3个或3个以上即可消除。(游戏中设置了体力上限30点,每次闯关需要消耗5点体力,当体力不足5点,玩家不能进入关卡。每个关卡通过后,玩家可以可以得到一定的星星数量,玩家获得3星可以返还5点精力,获得2星可以返还2点精力,获得1星不返还精力。)

星空下载站 为广大网友们免费提供 游戏资讯 ,以供大家查阅。更多信息请关注星空下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