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专题 > 开心消消乐专题 > 游戏资讯

乐元素携旗下游戏《开心消消乐》参展服贸会

作者:星空下载 来源:星空下载站 时间:2022-06-25 14:44:53

乐元素携旗下游戏《开心消消乐》参展服贸会
作为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性展会,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9月5日在北京盛大开启。此次大会由中国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与进博会、广交会并称“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堪称全球性的顶尖盛会。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服贸会整合了北京文博会、旅博会等重要展会和内容,并顺应疫情北京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创新办展——乐元素携旗下王牌休闲游戏产品《开心消消乐》,作为北京市石景山区企业代表在“文化服务”专题区参展,面向全国观众进行多维度的展示与交流。 据介绍,乐元素成立于2009年,作为中国地区休闲社交游戏领域的领先企业,秉持着“Make the World Happy”的理念,致力于创造更好的文化娱乐体验,让世界更欢乐。此次参展的主要产品《开心消消乐》是一款绿色、健康、正能量并适宜全年龄段的精品游戏,截止目前为止下载量超8亿,上线运营时间已有6年,已突破3000大关的更新,凭借可爱清新的画风和创新玩法,成为了受中国大众欢迎的休闲益智游戏 。

活动现场

据悉,这次精心搭建的展台不仅还原了让观众感到熟悉的游戏画面和设定,比如藤蔓、消除冰块等元素。乐元素还将带来特别的游戏活动“开心消除节”,在这场8.18日-9.13日在《开心消消乐》开展的游戏庆典,观众将在现场体验9大全新玩法,每种玩法对应一种游乐设施,以游乐园的方式趣味完成任务获得乐园印章卡,不仅会得到闯关好礼及限量周边,还会在游戏体验中与神秘嘉宾相见。同时,观众还会在展区主舞台欣赏热舞开场,还有趣味问答、消消乐比拼等粉丝专属活动。

星空下载站 为广大网友们免费提供 游戏资讯 ,以供大家查阅。更多信息请关注星空下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