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软件专题 > 醒图app专题 > 官方公告

喜茶联动海马体照相馆、醒图APP,推出情人节“喜证”活动

作者:星空下载 来源:星空下载站 时间:2023-03-14 07:51:55

情人节到来之际,喜茶联合海马体照相馆、修图APP醒图推出「拍喜照 领喜证」主题情人节活动,带来覆盖线上线下多场景的“喜证”仪式感互动玩法。消费者可以通过在喜茶门店领取“喜证”,或者在线上使用喜茶与醒图APP合作的模板生成电子版“喜证”进行参与。同时,喜茶还推出了门店限时拍“喜照”、刮刮卡抽海马体拍摄套餐券奖品等,为广大用户送上节日惊喜。


喜茶联动海马体照相馆、醒图APP,推出情人节“喜证”活动

喜茶联动海马体照相馆、醒图APP,推出情人节“喜证”活动

延续周一喜、开工喜等活动,喜茶持续推出激发大众喜悦的品牌动作,希望喝上一杯喜茶也成为许多人在节日等特别时刻的庆祝方式。据最新发布的《喜茶这十年》十周年报告数据,2022年累计有7万对新人在完成结婚登记当天领取了喜茶。喜茶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喜悦之茶”。

喜茶联动海马体照相馆、醒图APP,推出情人节“喜证”活动

门店变身照相馆,喜茶跨界联动发“喜证”

「拍喜照 领喜证」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在线下喜茶门店领取“喜证”周边,或者在线上使用喜茶与醒图APP合作的模板生成电子版“喜证”。同时,喜茶还推出了线下限时拍“喜照”、刮刮卡抽海马体高价值拍摄套餐奖品等活动,带来情人节的喜上加喜。

喜茶联动海马体照相馆、醒图APP,推出情人节“喜证”活动

一份“喜证”周边内包含两份“证件”,消费者在喜茶门店、外卖渠道同时购买2杯现制饮品即可获赠,领取后可以发挥创意补充“领证”信息和“喜照”。“喜证”在见证、定格喜悦之外,其设置的刮刮卡玩法中还藏有喜茶联合海马体照相馆共同准备的节日惊喜,如高价值的海马体拍摄套餐券、海马体优惠券、喜茶优惠券等。

节日当天,喜茶深圳卓悦汇门店限时变身「喜气照相馆」,联合海马体举办限时拍“喜照”活动,顾客购买饮品后可以直接到店内设置的拍照装置拍摄并领取照片,定格节日里共饮喜茶的喜悦。

此外,喜茶与醒图APP联合推出的“喜证”模板也已经在醒图APP上线,用户上传合照后即可生成电子版喜证。这种简单的“领证”方式突破了时空的限制,激发情侣、夫妻以外的更多用户也参与进来,与亲人、好友或者爱宠共领喜茶“喜证”,让每一种美好情感都有一种“领证”的仪式感,度过一个充满喜悦的节日。

喜CP在线发糖,喜茶走进更多喜悦时刻

自创立以来,喜茶坚持用真品质的茶饮和激发喜悦的品牌不断走向更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喜茶不仅出现在团队庆功、朋友聚会乃至婚礼等各式各样的喜悦场景中,更成为用户们生活中许多喜悦时刻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在本次情人节主题活动中,喜茶还设立了一个特别的“喜CP”粉丝福利:邀请因喜茶结缘的人们,为他们拍摄专属“喜照”。参与拍摄的,既有在点茶时开启第一次对话结缘、在宝宝抓周时准备了一堆喜茶周边的夫妻,一对相识于喜茶社群、说走就走相伴旅行的异地闺蜜,还有一路共饮喜茶、甚至把喜茶融入婚礼主题的飞飞和Rocky。在分享自己独特的婚礼设计想法时,飞飞解释道:“一杯茶加一段故事就是一杯有意义的茶。有喜事,喝喜茶是一种仪式感。” 通过拍摄“喜照”,喜茶记录下这些伴随喝茶发生的故事,也呈现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温度。

喜茶联动海马体照相馆、醒图APP,推出情人节“喜证”活动

飞飞和Rocky的喜茶主题婚礼

活动参与结果显示,喜茶正在出现在越来越多的喜悦场景中。在喜茶发起#2023年第一波领证#话题中,参与晒“喜照”的用户中不仅有情侣,还有许多相伴喝茶的朋友、家人以及萌宠一起出镜。喜茶不仅是情侣、新人们的“囍茶”,更是见证众多喜悦场景的喜悦之茶。

颜值联动定格情人节喜悦,喜茶强化“喜”心智

海马体照相馆提倡“生活需要仪式感”,其类型丰富的闺蜜照、情侣照、婚纱照等服务是小红书等平台的热门分享话题,醒图APP专业的图片处理技术也广受年轻人喜爱。作为有“新茶饮设计公司”之称的喜茶,以拍照“领证”这一仪式作为切入点,既满足了消费者的节日仪式感诉求,也通过品牌视觉设计实力给予了消费者充分的参与理由。

通过更具新鲜感和体验感的品牌活动,喜茶不断焕新“喜悦”心智的传递方式。除了推出凭当日结婚证领取赠饮、喜宴团餐等更多送“喜”服务,在去年520、七夕等节点,喜茶联合导演小策推出《喜一下》品牌宣传片,并在多地连续举办了民政局赠饮快闪活动,为领证新人们送上祝福。一系列活动的出圈推动#喜茶布局婚庆业务#的话题直接登上微博热搜,吸引了近亿的阅读量。

喜茶联动海马体照相馆、醒图APP,推出情人节“喜证”活动

围绕有关“喜”的诸多场景,喜茶以高品质茶饮为载体,以丰富的品牌活动,不断诠释和加深着喜茶“喜悦发生”的心智。

星空下载站 为广大网友们免费提供 官方公告 ,以供大家查阅。更多信息请关注星空下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