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软件专题 > 美颜相机app专题 > 软件资讯

美颜相机大改版 全新逻辑带来用户体验重大突破

作者:星空下载 来源:星空下载站 时间:2023-03-09 13:37:27

近日,潮流自拍App美颜相机迎来11.0的全新大改版,这次大改版代表着美颜相机进入全新阶段。新版页面结构采用了全新逻辑,曾在二级菜单下的一些常用功能呈现在了首页,推出了主题模式,新增了颜宇宙、CCD卡片机、他拍模式3款主题相机,满足更多新场景、新人群、新审美的影像需求。

业内专家分析称,本次美颜相机全新大改版,不仅带来了用户体验的重大突破,对美图公司VIP订阅业务的增长也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美颜相机大改版 全新逻辑带来用户体验重大突破

美颜相机大改版 全新逻辑带来用户体验重大突破

首页结构增加瀑布流 容纳更多功能玩法

首页结构变化是新版本最重要的升级之一,从原来单屏界面升级为可下拉的瀑布流模式。这一小小的改变对用户体验的影响是巨大的。原本需要进入滤镜等二级菜单才能找到的功能和玩法,如今都被“摆上台面”,进一步降低用户的使用门槛。其次,得益于瀑布流页面的延展性,主页可容纳更多新功能和新玩法,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和更多便利。

主题模式是美颜相机11.0新增的另一项重大升级。面对“新场景”“新人群”“新审美”等更丰富更细分的影像需求,全新主题模式将提供更具有针对性的专属特效。

美颜相机在现有“经典模式”、“原生模式”、“MEN模式”之外,推出3款全新的主题模式,包括复刻经典相机效果的“CCD卡片机”;“全身模式”的升级,解决各场景后置拍照难题的“他拍模式”;用手机体验超现实AR特效的“颜宇宙”模式。

美颜相机产品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用户能够喜欢本次大升级带来的全新体验,后续美颜相机会根据用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升级更新,持续引领行业进步。

三大新增主题模式 满足多元影像需求

全新的“CCD卡片机”主题模式,主要面向对影像质感和氛围感有高要求的年轻用户群体,为其提供一键式直出的专业相机效果。“CCD卡片机”拥有多款经典CCD型号真实效果,调节该“型号”专属“参数”,不论是拍照、拍视频、拍人像、拍物品、还是拍景色,都能让用户快速拥有氛围感。

 

 

美颜相机大改版 全新逻辑带来用户体验重大突破

人们外出游玩时,看到美好风景,都希望身边人帮自己留下美美的影像,但由于这个“他”缺乏专业拍照技术,效果往往不尽如人意。美颜相机“他拍模式”正是针对这一痛点推出。在“他拍模式”界面,用户可以打开超全的姿势库,现场指导摆姿技巧,拯救拍照尴尬症。“他拍模式”还支持自动后置人脸畸变矫正,有多款滤镜可选,还可以调节美型瘦身,彻底帮助用户解决这一场景下的拍照难题。

 

 

美颜相机大改版 全新逻辑带来用户体验重大突破

此外,美颜相机利用AR技术,联合多家先锋设计师,打造出“颜宇宙相机”这一主题模式,让人一键进入魔幻超现实的元宇宙影像世界。基于美颜相机自研渲染引擎,人体3D骨骼及平面空间检测技术,让人在平凡普通的场景中,也能沉浸式体验虚实结合的3D艺术装置。

 

 

美颜相机大改版 全新逻辑带来用户体验重大突破

据了解,美颜相机还将以跨界共创的方式,继续探索与艺术家和各大品牌IP的合作,推出更多主题模式,全面帮助用户解决影像需求。

新场景、新人群、新审美 加速VIP订阅业务增长

据美图公司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美图全球VIP会员已达450万,VIP订阅业务收入达到人民币5.195亿元,同比增长146.9%。

美图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表示,美图月活总用户2.3亿,VIP订阅用户占比还不算高,对比海外产品的VIP订阅率,国内产品的VIP订阅还有很大上升空间,美图对这一业务的前景很有信心。

有业内专家表示,进一步打磨和升级产品,提升服务质量,推动VIP订阅业务快速进展,将是美图公司业务增长的重要方向。美颜相机的此次升级,既能全面提升用户使用体验,也是提升VIP用户转化的有效方式,对美图公司的VIP订阅业务增长具有积极推动意义。

星空下载站 为广大网友们免费提供 软件资讯 ,以供大家查阅。更多信息请关注星空下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