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游戏专题 > 泰拉瑞亚专题 > BOSS大全

泰拉瑞亚Boss双子魔眼攻略掉落详解

作者:星空下载 来源:星空下载站 时间:2022-10-31 13:23:40

泰拉瑞亚Boss双子魔眼攻略掉落详解

泰拉瑞亚Boss双子魔眼攻略掉落详解

泰拉瑞亚Boss双子魔眼攻略掉落详解

1、基本属性

出现场所:夜晚

HP:20000(每只)

伤害:40(红)20(紫激光)40(绿)25(咒火球)75(红二)25(红激光)20(激光连射)75(绿二)30(咒火喷射)

防御:10(红)10(绿)25(红二)35(绿二)

重要:红的叫Retinazer,绿的叫Spazmatism,好想知道是兄弟还是姐妹。

2、召唤方式

一样的肉山后,如果未打败过它,可能自动刷出来,提示信息是

【This is going to be a terrible night...】(这将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泰拉瑞亚Boss双子魔眼攻略掉落详解

另外就是用机械眼球(MechanicalEye,晶状体+铁/铅+光魂在秘银/山铜砧合成)直接召唤了

3、活动特性

和克总的眼球一样以半血分为两个阶段

在第一阶段中

红眼球会发射紫色的激光(9次)和中距冲刺(3次)

绿眼球会发射咒火球(9次)和短距冲刺(10次)

咒火球的准头很差

半血后进入第二阶段,伤害和防御都加强了

红眼球会发射红色的激光(初始6次)和进行激光连射(初始12次)

激光的射速和数量都会随着HP的下降增强(于是我数不清了

绿眼球会喷出长达20多格的咒火(9-10秒)和长距冲刺(3次,每次是一去一回,有吼声)

咒火会造成每秒-4HP的Debuff

你离它太远可能直接消失,如果离的是个奇葩的距离甚至可以让一只眼球消失另一只不消失

4、应对对策

依旧是多层或长直平台上绕圈移动或者单向移动激光和火球都不用太在意,随便都能躲过绝大部分。

绿眼球的短程10段冲刺需要快速朝一个方向移动闪避,一般顺便就闪掉了红眼球的冲刺攻击。

第二阶段

红眼球的激光十分鬼畜,但是是自机狙,只要保持移动就能闪避大多数,而且伤害也不怎么高,绿眼球的冲刺伤害很高,必须看准听吼声后上下移动闪避,至于喷火攻击就得单向快速移动才能闪避了。

其实很多时候你会被红眼球的激光命中而进入无敌状态无视掉绿眼球的冲刺伤害。大鲨鱼+魔晶弹,肉山掉的激光枪,魔晶风暴,极冰法杖都适合用来对付双子。

5、战利品

打败一只只可能掉奖牌,都打败后才会掉其他东西,不需要解释的大红和荣耀之证,还有10个金币上面有的20-35个神圣锭(HallowedBar)剩下,20-40个视域之魂(SoulofSight)可以用来制作妖精铃铛、魔法竖琴和彩虹魔杖以及那五种钥匙。具体还是问拿去基导。

泰拉瑞亚Boss双子魔眼攻略掉落详解

6、BUG

和其他机械BOSS一样,有时候会召唤失败

召唤后跑得太远,有可能只出现一只眼球,和残疾骷髅一个原理

有时候到了早上你仍未干掉它们,在逃跑时卡住了,变成了无敌的但还会想你发射激光,这时就退出重进吧

有时你的死亡会使一只眼球消失

多人游戏中,两只眼球离得太远时中间的线会消失

有时杀掉一只眼球时另一只也算死了

7、附录

让战斗变得更容易的东西们,炼金台出品。

铁皮药剂:瓶装水+太阳花+铁矿/铅矿,加8点防御

回复药剂:瓶装水+太阳花+蘑菇,每秒回复2点HP

迅捷药剂:瓶装水+闪耀根+仙人掌,增加25%移动速度

重力药剂:瓶装水+火焰花+死亡草+闪耀根+羽毛,颠倒世界,不想搭平台可以用这个

泰拉瑞亚Boss双子魔眼攻略掉落详解

蘑菇鱼汤和南瓜派还有烤棉花糖提供的饱食BUFF具体效果是+2防御,+2%暴击率,+5%近战攻击伤害和速度,+10%魔法伤害,+10%移动速度弄鱼汤和棉花糖比较麻烦,所以还是南瓜派最好,10个南瓜就可以在炉子里烤出来,而且提供15分钟的BUFF,带一堆在身上有事肯一个相当不错~

回血套装

泰拉瑞亚Boss双子魔眼攻略掉落详解

红心雕像

一个一秒计时器满足不了你,于是你可以用6个一秒计时器接上加强效率

红心吊灯和篝火都是在附近提升回血速度来自蜂蜜的甜蜜蜜Buff,每泡一次蜂蜜就会得到一次持续30秒的快速回血状态。

泰拉瑞亚Boss双子魔眼攻略掉落详解

星空下载站 为广大网友们免费提供 BOSS大全 ,以供大家查阅。更多信息请关注星空下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