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看图软件

咔咔看图精灵

软件大小:1.76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软件类别:看图软件

更新时间:2022-03-19 18:19:59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

软件等级: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咔咔看图精灵是专业的图像浏览工具,他不仅具有多种格式的图片浏览功能,还具有快速生成缩略图的功能,可以把指定格式的图片转化为其它任意格式。
软件简介

咔咔看图精灵是专业的图像浏览工具,他不仅具有多种格式的图片浏览功能,还具有快速生成缩略图的功能,可以把指定格式的图片转化为其它任意格式。与其它图片浏览工具相比,咔咔看图精灵具有软件体积小、功能强大的优点,他不仅具有静态的图片浏览功能,也具有数百种图片显示特技,是您管理图片的绝好助手。

星空下载站 提供 看图软件 PC电脑软件咔咔看图精灵的下载
星空下载站小编推荐: 咔咔看图精灵这款软件操作简单,功能强大,轻松简单,可以下载试试哦,欢迎大家下载,本站还提供 ACDSee、 iMindMap 版本:12.0.18.0、 able rawer 1.4.21.0 版本、 Windows Live 照片库 14.0.8081.709 版本、 等供您下载。
咔咔看图精灵 免费软件软件截图
  • 咔咔看图精灵
  • 咔咔看图精灵
  • 咔咔看图精灵
  • 咔咔看图精灵 免费版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