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看图软件

ime爱米看图 v1.2.1 绿色版

软件大小:3.8M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免费软件

软件类别:看图软件

更新时间:2022-03-19 18:04:30

官方网站:

应用平台:WinAll

软件等级:

  • 软件介绍
  • 软件截图
ime爱米看图是一个免费的电脑看图软件。软件兼容性非常好,支持简体中文和英文操作界面设置,可以用来查看各种格式的图像,还可以实现图片自动播放哦!欢迎下载使用。

软件介绍
iM
ime爱米看图是一个免费的电脑看图软件。软件兼容性非常好,支持简体中文和英文操作界面设置,可以用来查看各种格式的图像,还可以实现图片自动播放哦!欢迎下载使用。

软件介绍
iMe爱米看图非常小巧,只有不到800K,启动快看图快。提供了好看创新的看图操作模式。自动播放效果让人百看不厌。以全面方式查看系统的图片文件,看图功能上中规中矩,切换效果类似苹果特效,是一款很不错的看图软件哦,喜欢尝鲜的朋友可以来绿色资源网下载试试哦。
ime爱米看图 v1.2.1 绿色版

爱米看图软件特色
1.界面,简洁纯净

有的不仅仅是简洁纯净的外表,更有强大的图像处理引擎的支持,图片处理毫无压力

2.格式,兼容性强

在满足目前常用的图片格式(JPG、PNG、BMP、GIF等)外,还兼容RAW等专业图像格式

3.支持,中英版本

当前版本我们将支持中文及英语两种语言,可以在菜单中自由切换,后续将推出更多语言

4.截图,随意截取

在浏览图片的同时,你还可以使用截图功能,随意截取你想要的片段,给您在办公及娱乐时更多的便利

更新内容
+照片简单分享!

+快速浏览图片,漂亮的浏览效果;

+大图打开快,大量的数码照片查看迅速;

+缓存机制能让数量庞大数码照列表更快。
星空下载站 提供 看图软件 PC电脑软件ime爱米看图 v1.2.1 绿色版的下载
星空下载站小编推荐: ime爱米看图 v1.2.1 绿色版这款软件操作简单,功能强大,轻松简单,可以下载试试哦,欢迎大家下载,本站还提供 ime爱米看图 v1.2.1 绿色版、 杰软宫腔镜影像系统工作站 版本:2011.2.12.0、 看图啦、 able rawer 1.4.21.0 版本、 等供您下载。
ime爱米看图 v1.2.1 绿色版 免费软件软件截图
  • ime爱米看图 v1.2.1 绿色版
  • ime爱米看图 v1.2.1 绿色版 免费版下载地址
ime爱米看图 v1.2.1 绿色版 免费软件